微信联系 微信联系
228316951
4008075595
TOP
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专注于无线传输,几千案例见证,我们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开发定制不同规格的产品,在各大城市有自己的分支机构,有专业的技术人员长驻办公,可以更快的服务客户。

成功案例
无人系统案例

高带宽无人船视频控制信号无线传输

作者:杨元发   来源:www.4008075595.com   时间:2020 -04-22

一、项目概述:

  无人船是一种可以无需遥控,借助精确卫星定位和自身传感即可按照预设任务在水面航行的全自动水面机器人,现今,不少国家已开始研制无人船。一些船业巨头甚至乐观预测:也许只需几十年,发展成熟的"幽灵船"技术将改写全球远洋运输的面貌。在此环境下,信号无线传输与控制问题是无人船发展的首要解决因素。 

快艇

二、现场情况:

  客户方需要将原来的快艇改造成无人船,船上安装6个摄像头及工控机控制系统,每个摄像机需要4M的码流,控制系统的带宽需要2M,加起来总共是需要26M带宽,无人船技术对于时延是要求比较高的,时延要求在200毫秒以内,无人船最远的距离是5公里。腾远智拓对此项目需求定制了专门的无线传输方案,运用ST5801GB大功率的无线传输设备进行信号传输。


三、方案设计:

  在无人船上安装360度的全向天线,这样的话船只无论是哪个方向都能将船上的视频信号和控制信号传输到岸上的接收端,岸上的接收端配置大角度天线,接收船上传输过来的信号通过控制中心把所有的视频信号显示出来及远程控制船只的方向,控制中心的视频图像再通过网络传输到后台总指挥中心,总指挥中心就可以远程看到船只的运动状态及视频图像。

无人船无线传输方案

四、现场照片: 

无人船现场照片

无人船无线传输指挥控制中心

无人船无线传输设备现场安装

关键字:无人船  无线传输  
解决方案
推荐产品
电话:4008075595 地址 :深圳市龙华区观澜大富路硅谷动力低碳产业园A5栋4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