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联系 微信联系
228316951
4008075595
TOP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提供针对不同行业的专业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平安城市、建筑工地、森林防火、油田矿区、水利监控(江河湖海)、轨道交通、应急布控、海上组网等各种固定及移动点之间通信系统,在无人机、无人车、无人船、机器人的系统均有广泛的应用。

解决方案
受限空间

矿区无线网桥监控系统方案

作者:深圳市腾远智拓电子有限公司    来源:www.4008075595.com   时间:2016 -05-10

一、矿区行业安防需求

    对矿区生产工作而言,突发的自然灾害、生产设备的故障都是影响矿区生产和安全的常见因素。所以,对突发灾害进行预测和预报以及对生产设备故障进行诊断是矿区监控系统的首要功能。

矿区无线传输需求
    为了确保矿区的生产环境安全、顺利,矿区都应安装一套集音视频和数据于一体,并且兼顾监控、通信功能和网络接入的安防监控系统。该安防监控系统覆盖所有矿井的生产及其辅助环节,能够对矿物采挖、运输、通风、排水、供电、矿井瓦斯浓度等工作设备和相应数据进行远程监控。
    由于矿区内部环境一般都非常复杂,不方便布线施工,因此大多数矿区都选择采用无线传输系统。

二、无线传输系统的优势


三、腾远智拓无线网桥优势

    腾远智拓成立于2006年,10年来一直致力于工业级无线传输设备的研发与应用,全国各地有上千个无线视频监控,网络传输项目采用了我司的解决方案。

四、矿区无线传输系统拓扑结构

矿区无线传输系统拓扑结构图

    1、网络摄像机:实时监控矿区的工作环境、存储地点、人员及车辆的运输情况。

    2、无线传输设备:常用于矿区的无线传输设备为多为大功率无线网桥ST58T8GST5801GB等,用于传输监控视频信号。

    3、监控显示器+硬盘录像机(NVR):用户可通过显示器监控矿区的内部环境,NVR用于存储监控信息,方便日后查阅。

    PS:矿区管理总部可通过互联网远程访问该无线传输系统。

五、矿区无线传输成功案例


鄂尔多斯煤矿无线传输方案:

山西煤矿无线传输方案:


成功案例
推荐产品
电话:4008075595 地址 :深圳市龙华区观澜大富路硅谷动力低碳产业园A5栋4楼
网站地图